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0

  

  7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联组会议专题询问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区领导张明生、左永祥、蒋牧宸、师明萌参加会议。副区长张明万及20个部门、7个街道工委主任到会应询。

  我区自2008年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举全区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聚焦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管理、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市民素质等重点工作采取了积极措施,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的关键时刻。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创建工作的总体目标进程、城市管理处罚权落实到街道、农贸市场设置、公交车站基础设施整治、学校周边公厕设置、智能化交通系统等16个方面的问题,向区政府及区政府组成部门提出询问,提出的所有问题都得到了充分而详细的回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全面建成“三地一中心”的重要抓手。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扎实做好专题询问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守目标、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抓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经营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晓林、霍家勤、郑勇、唐华、李吉华及全体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11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33名市民代表旁听会议。记者 李秋晨 见习记者 何浪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