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开展文明长寿与“青”同行“快闪秀”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1

 

 

 

 

 

  “从我做起,当好文明长寿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7月20日晚,长寿菩提古镇、体育中心广场、世纪广场等地热闹非凡。尽管天气炎热,依然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团区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最美团员、最美团干组成了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长寿·与“青”同行快闪秀活动。

  现场,活跃的街舞、优美的长寿歌曲《人道长寿人长寿》,志愿者们通过快闪舞蹈、快闪歌曲,唤醒着在场市民的家乡自豪感!随后,大家齐齐诵读快闪誓词《文明长寿·青年先行》《长寿区市民文明公约》,通过举KT版,拼凑出创文标识,并为市民讲解其内涵,号召市民“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塑形象”,用实际行动投身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活动中,团区委青年志愿者发动热心市民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并将自愿服务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