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东街社区186家店铺大“变脸”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7

  8月2日,记者在东街社区主干道发现,曾经光秃秃的店面装上新颖美观的招牌,曾破损严重的店面油漆布换成了全新材质……

  叶长鹰在关口附近开了一家五金店,说起店招牌的改造提升,他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过去这条路上店招牌杂乱无章,横竖吊挂随意设置,门店招牌制作材料粗劣,色彩混乱,更有甚者还在门体、窗体上贴满了各类小广告。”开店十几年,叶长鹰对这一带很是了解,他说,有的店招牌因为年代久远等原因,掉下来砸伤过行人。

  改造后,新的店招牌统一风格,统一制作,材质采用卡其色铝合金板。商户可以对字体、颜色等选择。“过来买配件的客户都说好看。”叶长鹰觉得,改造后的更安全、更美观,还提升了广告效果。

  为此,叶长鹰主动把店里的布局更换了,把陈旧的外墙重新粉饰了一遍。他说,“这么好看的店招牌,要好好维护,要爱惜。”

  东街社区主任李宏伟表示,店面招牌是“脸面”,今年以来,东街社区已更换186家门店招牌,后期更换工作继续进行中。改造完成后,商户负责对店招店牌设施日常维护保养。记者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