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开展“我的主题党日”案例评选决赛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08
 
 
  11月7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我的主题党日”案例评选活动在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川参加活动。
  今年6月以来,全区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我的主题党日”案例评选活动,活动共收到60余个参赛案例,涉及机关、事业、村(社区)、非公等领域。经过历时五个月的初赛、网络投票、淘汰赛,最终有10个案例进入决赛。
  师明萌在致辞时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更要有新的责任担当。举办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让各基层组织形成竞争意识和赶超意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基层党组织肌体健康和生机,为开展伟大斗争、实施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活动中,来自区老干局机关支部、渡舟畜牧兽医站支部、区检察院第三支部等10名选手,通过说课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传统 薪火相传》、《强化党性明责任 学做结合促环保》、《坚守初心 正己正人》、《坚定信仰忆初心 携手奋进铸警魂》等10个案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区公安局政治处党支部夺得活动一等奖。
  胡建川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永无止境,全区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采取寓教于心、寓教于行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主题党日这个载体,严格“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让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
  记者 张申欣 骆英 何浪 王成果 但德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