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记者节长寿区新闻媒体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习总书记心中的好记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09

  

  11月8日,长寿区新闻媒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师明萌深情寄语全区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好记者。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表彰了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优秀外宣作品创作者、优秀内宣作品创作者。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节拍,讲好中国故事,书写时代华章,正是新时代新闻工作者不懈努力的方向。近年来,我区各媒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大势,广泛宣传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并牢牢把握正确的新闻导向,主题宣传有声有色,对外宣传实现突破,媒体融合长足进步,为全面建成“三地一中心”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师明萌寄语全区新闻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全力以赴、全媒体投入,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好新闻宣传,抓好舆论引导,以有力有效的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寿落地生根;要把握正确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强化学习,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心目中的好记者。

  师明萌要求,全区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新闻宣传纪律;要增强自律意识,维护好自身良好的形象;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打好主动仗,为推动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长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娟 兰缔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