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防范非法金融宣讲活动进校园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16

  

  11月15日下午,区国资金融办、区打非办联合区公安局、区工商分局、区教委,走进化工职业学院,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宣讲活动。

  “什么是‘校园贷’、‘非法集资’?”“有哪些危害?”当天,宣讲人员围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内容展开,从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表现形式、参与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识别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深刻剖析了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的危害。

  据了解,这是“六进”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区国资金融办、区打非办还将走进机关、企业、社区等地方,通过开展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各类非法金融陷阱,提高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当天,120余名学生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远离非法校园贷和非法集资。记者 熊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