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好温暖!长寿志愿者献“针心针意”传递爱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3

  近日,八颗街道莲花街社区、菩提社区热心市民积极参与志愿行动,用一针一线细心编织衣物,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编织出暖暖的爱心。

  12月11日,在八颗街道莲花街社区活动室内,聚集了不少大妈,围坐在一起打毛线,交流编织经验。

  12月8日,菩提社区70多名60岁的张阿姨是第二次参加“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平时一个人在家,得到社区的关爱帮助,参加织衣物,献出微薄之力,让爱传递下去。

  一条围巾、一双手套,只是城里孩子的平常物,可在农村留守儿童眼里,却是过冬的宝贝。长寿第五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启动后,八颗街道近20名居民积极参加,利用闲暇时间编织背心、围脖、手套等爱心织物。

  罗桂容在八颗街上开了一家店,一年365天几乎都在店里。为参加这个活动,罗大姐干脆关了店门,与社区的其他志愿者们一起织围巾、帽子和手套。

  “能尽自己的力量帮一点是一点,为他们带出温暖。”罗大姐高兴地说。记者 周丹杨敏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