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三峡路社区今天很热闹 处处传递正能量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31

  

 

  1月31日,凤城街道三峡路社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行2017年文明长寿建设工作表彰颁奖仪式暨迎新春·送温暖文艺演出活动,居民们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老人家,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活动中,重庆市长寿区你我他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民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和帮助社区困难居民。

  社区还对29名优秀组长、楼栋长、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辖区居民们聚集在一起,观看精彩演出,感受着这一股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今后将积极投身社区发展建设,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共建社区幸福大家园。记者 杨敏 实习生 叶倩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