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举行2018国际社工“幸福长寿,社工同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3

 

  3月21日下午,菩提古镇万寿广场热闹纷呈,社区居民、学生和社工们欢聚一堂,共庆2018年国际社工日。

  据了解,每年3月的第三个星期二为国际社工日。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贾婵伊告诉记者,今年,我区社工宣传周主题为“幸福长寿,社工同行”。

  当天下午,菩提社区、化工职业学院学生、游客以及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共计80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被分成了两组,年轻人和老年人默契合作,通过“天气预报”“两人三足”“穿越呼啦圈”“摸石过河”等一个个有趣的环节,不仅学习了“社工”、“社工日”等知识,也增进了彼此关系,增强了对社会工作认同感。 记者 何浪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