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 “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创评活动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9
  9月18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由区妇联、区文明办、区教委、区环保局、区城管局、长寿日报社主办的“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创评活动从即日起启动。
  此次创评活动面向长寿辖区内所有家庭。充分发挥家庭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家庭绿色环保意识,倡导家庭践行绿色生活,让创造高品质生活成为广大家庭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
  据悉,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0月9日,采取街镇和部门推荐、社会推荐,以及在人人长寿APP上网络自荐的方式。活动主办单位在对各渠道推荐家庭进行初审后,将在人人长寿APP和“长寿女性”微信公众号设置投票网页,宣传展示“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候选家庭主要事迹,发动网民进行投票。主办单位组织评审组对参评家庭资料进行集中评审,按照人人长寿APP占比30%+“长寿女性”微信公众号占比30%+专家评审打分40%”的计分原则,综合群众监督意见和审查情况,最终评选出长寿区十佳“最美阳台”、十佳“最美庭院”和长寿区“最美阳台”“最美庭院”提名奖,并在人人长寿APP、长寿日报、长寿女性微信公众号、长寿新闻网公示评选结果。
  此外,10月25日前,活动还面向学校学生征集“我的阳台笔记”,以学校为单位将参加活动的“我的阳台笔记”报送至区妇联邮箱(包括:文字500-800字,照片或绘画5-10幅,每幅配50字以内说明,邮箱:1206117420@qq.com)。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