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重庆主城五千市民“愉”宴长寿湖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2

 

 

 

  10月20日,长寿湖景区道路两旁摆起了绵延近1000米共计500桌的鱼宴——重庆东原物业第四届老友生活节在此举行。5000余名业主齐聚一堂,与湖光山色为伴,品尝寿湖特色有机鱼。

  “不是第一次来长寿湖了。这里山清水秀,很适合和家人一起来休闲度假。”来自主城的张女士告诉记者,长寿湖的有机鱼很有特色,特别是在景区里品尝美味,一边是繁花和青草的芬芳,一边是饭菜的香味,感觉很安逸。

  据了解,除了全鱼宴,主办方还为业主准备了水鼓舞、小丑杂技、山歌对唱、空中飞人等表演,并开展千人游湖活动。在景区百寿园、巴清丹砂园内,业主们还欣赏了太极、汉服快闪等舞蹈,感受到浓浓的长寿文化气息。记者 胡兴 兰缔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