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举办改革开放40年健康成果展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7

 

 

  “这张照片就是以前我们老家的卫生院......”12月14日,长寿区人民医院门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长寿区改革开放四十年卫生健康成果展示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详细介绍长寿各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民办医院的宣传展板被一字摆开,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向居民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长寿卫生医疗基础工程建设、深化医改、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保健、健康扶贫、中医药事业发展、居民健康医疗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医疗设备从简单的听诊器到现在的数字化诊断仪,医疗环境从过去低矮的平房到现在现代化的住院大楼……前来参观的市民,不仅在老照片中寻找自己的故事,也纷纷为长寿这40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点赞。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