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点赞!长寿“兵哥哥”立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31

 

 

 

 

  锣鼓敲、鞭炮响、喜报来。1月31日,武警重庆总队与长寿区人武部来到晏家街道晏山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长寿籍军官刘巧玉送喜报,同军属一起分享这份荣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伟参加活动。

  刘巧玉今年31岁,长寿人,2009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重庆总队某部中队长。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他带领33名官兵执行某项紧急任务,经受住了繁重任务、艰苦环境的重重考验。

  一路上,“热烈祝贺刘巧玉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的横幅引来了周边居民群众的注意,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激动时刻,分享至朋友圈,或是发给家人朋友、子女们,“真是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呀!”“以后,我也要让儿子去当兵!”群众一边点赞一边说道。

  李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刘巧玉表示祝贺,希望他继续为部队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为部队、为家乡争光,为国防事业添彩。 杨敏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