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晏家街道:“学雷锋” 义务清扫树新风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05

 

 

  3月5日上午,晏家街道兰家山公路出现了一群“红马甲”,他们拿着火钳和扫帚等清理工具,对沿线的边坡、草地等地进行清理,对过路行人进行文明劝导。

  原来,这是晏家街道开展的“学雷锋”活动现场,街道各村居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时代需要文明新风,时代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更深刻的社会与历史责任。”晏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还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长寿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杉 通讯员 邓承兵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