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社区暑假活动多 留守儿童不孤单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15

  

 

 

  近日,向阳路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体育文化活动和暑期读书活动,丰富社区学生暑期生活。

  活动中,由社区工作人员负责,带领孩子们挑选他们感兴趣的书籍,组织阅读、展开交流。此外,组织孩子们开展跳绳、绘画等比赛。

  “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我的知识面,开阔了我的视野。”7岁的杨浩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的他告诉记者,这些活动让今年的暑假格外有趣。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拓展未成年人的兴趣爱好、互助合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社区主任江霞介绍,接下来,将不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