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黄桷湾社区打造健康运动环境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26

    近日,记者在黄桷湾社区看到,新修建的健身器材备受附近居民喜爱。

    据悉,区文化委(体育局)对凤岭、黄桷湾2个申报点进行前期场地勘察,并对申报点现有资源条件、项目建设潜力等进行详细摸底,最终黄桷湾社区健身点确定在黄桷湾游园,凤岭社区确定在林庄游园。

    傍晚时分,黄桷湾游园的老人们在乐呵呵地聊天,练习太极、坐骑马机、二位漫步机……对于新修建的健身器材,市民刘奶奶热情很高:“经过指导员的指导,这些器材我都熟悉了,每天还拉我们家老头子来锻炼呢。”

    刘奶奶口中的指导员,是黄桷湾社区挑选的4名健身指导志愿者。主要帮助居民安全使用健身器械,了解健身功能,帮助其合理运动。同时,黄桷湾社区作为“好体育人进社区”的试点单位,将组织“好体育人”给居民全面普及太极拳、舞蹈等知识,打造社区健康运动的大环境。记者 郑琳耀 见习记者 龙九宏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