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导组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14

  3月13日,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导组正式成立。即日起,督导组将分成四个巡回小组,督导街镇社区创建工作。

  眼下,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前一阶段,创建工作重点在城区7个街道开展,下一步,12个镇也将全面推进。

  据了解,督导组成员共有12名,将深入7个街道和12个乡镇,开展巡查、督导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有关街镇和部门单位,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对各街镇和部门单位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进行总结,推广指导,确保创建工作提档升级。记者 杨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