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社区居民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14

  “动起手来,共建美好家园……”近日,云集镇华福社区街坊邻里为创建文明城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天,华福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分成两组,对辖区商户进行宣传讲解,让每一个商户认识到“门前三包”责任,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商户们主动进行环境整治:纠正树上晾乱挂衣物,扫除门前的垃圾,处理地面乱泼污水……

  “环境干净了,看起来顺眼多了。”居民陈阿姨笑着说,路面更整洁了,环境更干净了,住镇上跟城里差不多,生活品质得到了保障。记者 郑琳耀 通讯员 刘璐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