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桃东路第二批维修企业抽号选新址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3

  “我要这间门面,靠边边,便于车辆进出……”日前,来自桃东路沿线的10多家维修企业老板,通过抓阉方式选择搬迁后的新门店。

  前阶段,区政府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调查、集中开会、个别约谈等方式,增进整治两违、依法拆迁违建共识,并根据实际情况,拟定了全面拆除违建的思路。

  在桃东路沿线有62家汽车维修企业,其中25家租用产权房屋经营。除12家企业决定自己寻找经营场地外,其余企业接受集体选号、统一搬迁的建议。

  据悉,第一批共17家企业已于上周选定了新的营业地址,正在进行设施设备的搬迁。记者 晏春明 见习记者 黄青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