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湖镇拆除两小区违法建筑 约2700㎡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9

  

 

  8月7日,记者在长寿湖镇老安置房小区和席家坪安置房小区(东海云洲)看到,以往乱搭乱建各类违法建筑没了踪影,小区显得整洁、宽敞。

  长寿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启动对镇上两个安置房小区违法建筑整治行动以来,区违建整治办研究细化拆除时间、整治范围、实施步骤、后续处置等内容的工作方案,全镇抽调精干力量和社区干部组成违建整治工作小组,任务细化落实到人。

  长寿湖镇、区违建整治办、区规划、区国土房管、区市政局、区公安局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召开现场院坝会、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沟通,宣讲相关政策和加强思想疏导。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合力,营造了良好氛围。

  截至8月1日,此次整治的老安置房小区和席家坪安置房小区(东海云洲ABD区)共计27栋75个单元,涉及违法占用公共用地搭建的建(构)筑物及棚盖,共计137户,面积约2700㎡。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