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区违建整治提速去存量杜绝再反弹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21

  8月17日,记者从我区违法建筑整治操作规程业务培训会获悉,我区将加快完成2017年存量整治任务,遏制住新增违法建筑的蔓延。

  截至8月14日,全区存量违法建筑整治1454件,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发现新增违法建筑208件,新增违法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已消除78件,消除新增违法建筑1.46万平方米;剩余130件未及时消除,未消除新增违法建筑面积0.84万平方米。

  据了解,下半年将加快推进消除存量违法建筑,坚决消除新增违法建筑。做好违法建筑查处台账、文书送达台账以及做好相关资料和照片的收集整理,及时高效处置违法建筑;深入宣传违法建筑整治,形成全社会广泛知晓、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舆论格局;同时,加强整治完成区域巡查,杜绝整治后再反弹的情况发生。 记者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