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现神秘夫妇,每年春节给敬老院老人发红包不留名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2-09

  近日,一辆小车开到复元敬老院门口。车上下来一对夫妇,妻子娴静端庄,丈夫温文尔雅。进了敬老院,将一个大红包递到工作人员手中,嘱咐道:“要过年了,给老年人买些东西。”

   

  不留姓名,不要收据,来去匆匆。同样的场景这已经是第6次出现。

   

  每到要过年,这样的“红包”如期而至。从500元、600元,到现在的1000元。“我们一直想知道这对夫妇的名字,但每次问都被婉言拒绝了。”院长郭维如是说。

   

  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想知道,老人们更想知道。“不知是哪里的好心人,一到过年就给我们送红包,像我们的亲人一样。”记者 晏春明 见习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